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蟒油 蟒胆

 浏览量:[123889]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睡眠面膜你真的用对了吗?警惕,睡眠面膜的三大误区

睡眠面膜你真的用对了吗?警惕,睡眠面膜的三大误区

来源: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4 9:49:11 By 关晓芳 阅读(4751)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其特点是免洗,可以擦着过夜,弥补了按摩霜不能频密使用的缺陷,并比面膜贴补水效果更好(贴式面膜使用大约15分钟后需要摘掉,因为面膜纸水分损失后会反吸面部水分),睡眠面膜就无此担忧了。睡眠面膜有效舒缓身心疲劳并提升睡眠质量,从而更好地促进肌肤在夜间的新陈代谢,因此大受女性欢迎。特别是吸收好的睡眠面膜,让整个肌肤饱满,精神焕发。

睡眠面膜的三大误区

1、涂完睡眠面膜就立即入睡

涂完睡眠面膜立即就入睡,是很多女生的习惯,但这样做却也是导致很多女生皮肤变差的主要原因。因为睡眠面膜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在睡前20分钟左右涂抹,等待睡觉的时候,面膜已经变得干燥,不会出现粘腻的情况,不然就会容易沾在被子上,让面膜白白浪费,皮肤也吸收不到应有的营养。

2、睡眠面膜一定要在晚上睡觉前才能敷

睡眠面膜配方是胶状的大分子为主,目的是要把之前抹上去的小分子保养成分,有效地锁在肌肤里。但设计成睡眠面膜是为了方便平时特别忙的人,如果平时有时间也可以在非睡眠时间敷。如果觉得晚上带着面膜睡觉不舒服,可以考虑利用午睡或晚上完成基础护肤程序后使用。虽说不一定要在睡觉时使用睡眠面膜,但也不要刚刚涂上就洗掉,至少要让它在脸上停留半小时。

3、睡眠面膜敷得越厚越好

睡眠面膜也会堵塞毛孔,如果一次性敷得太多毛孔就没办法呼吸了,各种皮肤问题又会出现。不要贪多,根据自己皮肤的状况,薄薄的覆盖脸部一层就可以了。

睡眠面膜油

涂睡眠面膜油的正确步骤

步:在涂睡眠面膜油之前大家都知道要把皮肤给清洗干净,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因为洗面奶的清洁度是非常高的,要确保皮肤的干净度。

第二步:通常在洗完洗面奶之后,皮肤都是比较干的,洗完脸部之后要对皮肤进行保湿补水,多擦一些护肤品,对皮肤是有帮助的,所以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

第三步:接下来就可以涂上睡眠面膜油了,取3-4滴面膜油于手心,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然后用手指轻揉按摩脸部(同时按摩眼周),至直感觉脸部和手部的面膜油全部吸收为止,若很快吸收,说明您的肌肤比较干,可以适当增加1-2滴的量,若按摩很久还觉得脸部有油腻感,那么建议将未吸收的面膜油反复按摩于手背以及颈部,可帮助多余的部分快速吸收。

第四步:在这个刚擦完睡眠面膜油脸还没完全干的时候,千万不要上床睡觉,一来是脸还没干,以免蹭到枕头上,二来是睡眠面膜还没完全被吸收,你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做点别的事情,等到差不多干了再睡觉。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发展成为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纯天然美容护肤品的企业,我们薪火传承、为美而来,用赤诚之心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爱美人士。

关键词: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油

联系方式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