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蟒油 蟒胆

 浏览量:[124371]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焕活肌肤新生能量

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焕活肌肤新生能量

来源: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2 14:54:09 By 宋婷婷 阅读(5260)

东方女性的皮肤相对于西方女性

肤质更为细腻、水润

由于环境、压力、饮食及肤质等问题

有时也更容易松弛老化

暗黄无光泽

或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使肌龄远大于实际龄

让我们看起来不再年轻

肌肤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

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

产品功效:

.深层滋润肌肤,锁水保湿。

.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紧致肌肤,长期使用改善肌肤质里,修护角质层。

.营养调理,提升肌肤光泽度,使肌肤亮泽细腻,持续保持青春光泽。

.舒缓修复和改善易过敏肤质。

.改善易形成痘痘、粉刺、座疮的肌肤问题,淡化痘印痘痕;可使痘痘、粉刺、座疮快速愈合并减少印痕产生,同时缓解疼痛和红肿周期。

.长期使用本产品,可调节肌肤新陈代谢功能,抗衰去皱,淡化细纹、色斑。

主要成分:蟒油

蟒油具有过敏止痒作用

实验发现蟒油的机理可能为其能够阻断H1受体或者有对抗组胺的效应,从而降低通透性,减少炎症滲出,从而减轻或过敏症状。本研究证实了蟒蛇原油具有、抗过敏、止痒的作用!

蟒油的和抗过敏止痒的功效可帮助敏感及痘痘肌肤加速表皮细胞脱落,疏通毛孔,控制痘痘的根源,修护受损皮肤屏障。

蟒油对宝宝这种变态反应性皮肤病,也能很好的修复,避免使用激素药膏对宝宝造成伤害。

蟒油能延缓衰老

研究发现蟒油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维生素E及多种不饱和脂肪酸,这些物质对促进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滑,细腻和弹性,增强皮肤生理机能有很好的作用。本研究证实了蟒蛇油能防止皮肤衰老,提高皮肤的环境适应能力。

蟒油

蟒油含天然抑菌成分,具有抑制皮肤表面有害菌和螨虫的生长,增强皮肤自身的细胞活力,通过实验,我们可以观察到,加了蟒油的朋友基里,经过24小时后,细菌的存活量减少了80%!

关键词: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蟒油——解决肌肤困扰,重拾美丽!!!

联系方式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