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蟒油 蟒胆

 浏览量:[122440]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关怀肌肤不停步,恢复肌肤生态活力!

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关怀肌肤不停步,恢复肌肤生态活力!

来源: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8 10:19:54 By 王国俊 阅读(4846)

人过了20多岁,衰老就越来越快了,这个时候就应该是皮肤保养的关键时刻了。如果保养不好,那些、松弛、暗黄、皱纹等就会越来越多。所以,选择一个针对性好的精华液是相当重要的,现在就说说蟒油精华液对皮肤的作用。

1.能让你更好地保湿

女人的肌肤本身就含有保湿功能,但是随着年龄,压力等等环境的影响,慢慢也就变得没有原来那么好了。内部功能的缺乏,我们要从外部进行补救,精华素含有保湿的功能,所以,用好精华素,就能让你的肌肤更好的保湿了。

2.让肌肤保持平衡状态

现在的人由于各种压力、还有周围的种种污染、现在的食品不太卫生、包括上餐下餐不规律,种种原因综合,影响到了皮肤,让皮肤处于一种极度不平衡的状态。精华素含有碳粉酸根离子。它可以促进你皮肤的,这样你的皮肤的不平衡状态就能慢慢缓解了,慢慢地你的皮肤就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

3.能防止皮肤老化

人的纤维细胞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人的身心影响慢慢地没有了细胞的再生能力,特别是紫外线,工作、生活的各种压力的影响,更是对这种情况加深,这样导致的结果是皮肤持水的能力减低,我们都知道,女人的皮肤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持水能力下降,那就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了。精华素能够避免这些问题的产生,所以能够防止皮肤太快地老化。

4.能为皮肤做的护理

当你的肌肤出现问题时,一方面要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另一方面,拥有高科技元素的精华素会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密集型的护理给你的肌肤最最的保护。

人类利用蟒油具有悠久的历史,记载于战国时期医方著作《五十二病方》。同时,《本草》、《本草纲目》、《名医别录》、《黄帝内经》、《中药大辞典》等医方著作中均有对蟒油功效的详细记载!

1、《黄帝内经》“按之则气血散,故按之痛止。按之则热气至,热气至则痛止矣”。蟒油有,通经脉的功效,从而能快速缓解肌体有关部位的酸麻疼痛;

2、《本草纲目》“绵裹塞耳聋,亦傅肿毒”,又“摩着物,皆透也”。蟒油渗透力强,且有消肿毒的作用,对关节有极强的修复作用。

3、《本草纲目拾遗》“治漏疮”。蟒油对痔疮重症有作用。

4、《广西动物》“烫火伤”。蟒油中含有天然的SOD因子,对皮肤组织有很好的修复能力,能水火烫烧伤,并且能不留疤痕。

5、《本草》、《中药大辞典》、《动物本草》、《常见动物》、《动物药》:,,清热润肤。主治风毒癞疾,漏疮,冻疮,烫火伤,皮肤皲裂,等。

6、《普济方》牙齿门齿龈宣露,用蚺蛇膏和麝香末敷之;小儿疳疮胆热,取蟒蛇膏,水清注鼻中;

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

关键词:蟒油 精华液 蟒油肌肤焕活精华素 衰老

联系方式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兴艾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